爬墙老人居然因为小锅盖们爬了回来

昨天和朋友开玩笑开始互亮老底 就翻到这个账号了……居然还有催更的我真的爆哭了 而且居然真的1000fo了

真的很感谢你们吧 qkq是我第一对入的cp 永远是我开始写文的初衷 是我写同人文的一个起点 也因为阅读了很多qkq相关的文章在不断改善自己的文笔 所以qkq对我的意义非常重大

因为有点不太敢面对之前的文笔……并且无终歌的剧情 我当时的构思非常迷 并且超级狗血 我努力来将它圆回去吧 但是更文的热情可能不比以前 更多的是愿意跳坑而不是开坑吧

可能还会写写这俩小孩儿的东西 但淡圈很久了 如果有什么糖也请可以给我指个路 我去磕口糖旧情复燃一下【什么

感觉现在qkq比以前热多了!而且肯定有好多新的好文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时间去阅读 但我想如果有这个时间我依然是非常乐意和开心去读的

顺带 以后这个号可能还写写七折 又是一对没磕到官推上的cp 非常心痛……

以前的文虽然让我看了想把自己活埋x但是不会删除的 有几篇我觉得我写的还是可以的啦毕竟我那时候还小 也是当时付出了不少心血的【小声

居然还没取关我的你们 如果能看见这条lo 请务必接受我的歉意!

停课几天之后周三要直接过去考试 希望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 开开心心回来更新 那么各位美少女我们考试后见吧

评论 ( 33 )
热度 ( 8 )

© -柠檬道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