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老人居然因为小锅盖们爬了回来

无终歌.

-【假使说爱情是无终歌,那么我宁愿他从未奏响过】

#ABO狗血向



—9—


-“我没法选择我是哪种性别,但我要尝试选择我的未来。”


-

  尹颖其实挺看不惯易烊千玺的,她没缘由地对这个小孩提不起好感,但毕竟也是王俊凯的弟弟——即便不是亲兄弟。出于礼貌,她还是按照约定来到了咖啡店。


  说实话,易烊千玺有什么事情完全没理由找她,尹颖想一个高中生想要的东西,他哥完全有能力给予。再不济,他找王源都行。但尹颖没理由去关心那么多,更何况易烊千玺声称这是件对两人都有益的事情,让她来了点兴趣。


  易烊千玺很快也到了,他几乎是一眼就认出了尹颖停在门口的车。推门进入店内,门上的铃铛响了几声,尹颖回头就看到了在门口的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也立刻就对上了她的视线,快步走过去。


  看样子他是自己一个人来的。尹颖朝店外张望一番,再次确认。


  “尹颖……姐。”易烊千玺有些不自然地开口,尹颖应了一声,示意他坐下。他看起来有些局促不安。


  “有什么事情就请直说吧,晚一点我那边还有点事情。”


  “是和我哥一起吃饭吗?”易烊千玺看着尹颖,眼神里有种说不出的意味。


  尹颖叹了口气,稍微有些不耐烦,“是。”


  易烊千玺沉默了半晌,终于是像下定了决心般开了口。


  “我需要转化药剂。”


  易烊千玺没有拐弯抹角,直接说出了这个要求,倒是把尹颖吓了一跳,直觉又告诉她这件事情不简单,她下意识打开了语音备忘录。


  “Alpha的?”她试探着问了问,悄悄按下了录音键。


  “不,”易烊千玺摇了摇头,“Beta的就好。”


  “既然都决定使用了,为什么不做的干脆点?使用Alpha的转化药剂效果会更好吧。”


  “根据我了解到的消息,目前阶段的转化药剂,Alpha的使用风险太大了,Beta的或许会保险一点,”他顿了顿,“我只是想摆脱Omega这个身份罢了,我从来没想过成为Alpha,我对Alpha没有好感。”


  “即便是你哥?”


  易烊千玺下意识咬了咬嘴唇。


  “即便是我哥。”


  “你哥倒是挺宝贝你的。”尹颖随口来了一句,换来对面那人的苦笑。


  易烊千玺垂下眼,他认为那只是他哥的愧疚和在他人面前的表演罢了。


  “嗯,但我想你应该知道,这东西成本很高,售卖也是图个利润,况且这阵子闹得厉害,你哥那边已经收回了绝大部分药剂,更是难找。”尹颖瞄了眼手机屏幕,“物以稀为贵。现在价钱被炒到了多高我不好说,但我想你哥给你的零花钱是远远不够的。”


  易烊千玺几乎是瞬间就抬眼看向尹颖,“我会离开的。”


  “什么?”


  “我会离开的。”易烊千玺重复了一遍,桌子下的双手攥住衣摆“我认为,如果我离开了,我哥或许会对您更上心的。”


  他的心少有地跳得这么快,快要将他的胸腔撑破了。


  这下换成尹颖沉默了。或许这就是她觉得不对劲的地方,她深信这并不是自己的错觉,这下倒是被点醒了。


  王俊凯身上总有股清淡香味,起初尹颖认为那只是他喷的某种香水,但认识一段时间,她了解到王俊凯从来不喷香水,也不碰一些特殊的喷雾来控制Alpha吸引人的信息素,他能很好地自控。


  后来她第一次见到了易烊千玺,即便是在有些刺鼻的一直喷雾的掩藏下,尹颖还是一下就将那股香味和眼前的人对上了号。


  或许只是因为兄弟俩相处,多少回带上点,尹颖也就没再多想。偶然间问起王源,对方也是随便敷衍了两句,挺不自然的。


  尹颖难得的犹豫了一会儿,最终答应了。


  “明天中午,再来这里找我吧。”


  “好。”



-


  易烊千玺使用转化药剂后,已经一周过去了,并没有什么异常的反应,只是本该按时到来的发情期有些“异常”,反应不像以前那么激烈了,但并不是完全没有反应。


  王俊凯还是因为公司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几乎都不着家,有时候甚至就在公司睡下了。这倒也好,他完全没有发现易烊千玺发情期的异常,也算让他松了口气。


  可能需要一个过渡期。易烊千玺这么想着。


  志愿已经交上去了。易烊千玺本来是有些犹豫的,他可以填报更好的学校,但他还是没有作修改,厦门大学也是很不错的学校,而且他有些向往着厦门那样的城市,自小到大他基本都没怎么出去游玩过。但他并不是不想,而是没时间,也不愿意提这样的要求。


  厦门大学,易烊千玺还是很有把握的。虽然是Omega,但在学习这一方面,他不输那些优秀的Alpha。


  他现在唯一的念头是好好读完大学,然后以Beta的身份去找一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慢慢断掉和家里的联系。


  和王俊凯家里的联系。


  他记着呢,王俊凯一直就不是他亲哥。现在被搅乱的是两个人的生活,而只要一个人退出,两个人的生活都能归于正轨。


  越往这种这样理性和正常的方向设想,易烊千玺就越感到不安。无意间他摸出了一张纸条,是那天那位在路边歌唱的人给他的,不知不觉就快到他演出的时候了。


  地址是丽江的一家清吧。


  这忽然给了易烊千玺一点方向,他将纸条叠好,放到背包的内袋里。他决定考完就去丽江,去散散心。这么想着心里就舒坦了不少,脑子里也不是乱成一团了。


  易烊千玺关上灯,只留下一盏台灯。回到床上前又不放心地喷了喷雾,随后快速地缩进被窝里。


  明明是春末夏初了,天怎么越发冷了。



TBC-



——————————


呜哇真的好多之前的设定,还有时间线什么的都记不清了,如果有bug还请见谅!


发现电脑的草稿箱里还有好几篇快写完的短篇,等完善了这几天发出来!

评论 ( 23 )
热度 ( 106 )

© -柠檬道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