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老人居然因为小锅盖们爬了回来

【凯千/往昔/520】Phoned

图 @木木木火页 

文 @-柠檬道长- 

全文8k字 微博请移步@你猜我今天喜欢谁啊

感谢能与你们相遇


1.

 

  “我喜欢你。”

 

  电话那端的人,在沉默许久后,兀地冒出这么一句。

 

  “这次……听清楚了吗?”王俊凯小心翼翼地试探着。

 

  易烊千玺轻轻叹了口气。

 

  他该怎么告诉他,他早就听清楚了这句话

 

2.

  说来也挺不可思议的,都已经2015年了,居然还会有人对纸杯电话这种幼儿园手工课的产物感兴趣,而这人还是比易烊千玺大了整整434天的王俊凯。易烊千玺在那个年纪往往对两人的年龄差距感到怀疑——这件事要是说出去,论谁都会笑王俊凯幼稚。

 

  可是易烊千玺没有。他完全习惯了王俊凯种种突如其来的想法和行为,并且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很配合他去做。毕竟自己平常也受了他照顾,王俊凯也有分寸,从来不会提让人为难的要求。

 

  他只是找了一根很长很长的毛线,拿起桌上的水笔,在两个纸杯底部戳了两个洞,眯着眼将毛线穿过小孔,在杯子内打了个结,用手扯了扯确保它的牢固,然后跑向目睹了全程的易烊千玺。

 

  “千玺!”

 

  易烊千玺还没来得及回应,王俊凯又赶忙跑向门口,一边跑一边回头喊:“这里距离不够,你到窗边,我从楼上抛给你。”

 

  易烊千玺只好走到窗边。今天重庆的天很蓝,太阳有些刺眼,隐约能望到路边的一排排树木,在这个季节肆意地沐浴阳光,叶片几乎要将道路掩藏起来。易烊千玺抬头张望,太阳实在是太大,很难将眼睛睁开。还没等他看到人,从天而降的纸杯轻轻蹭了蹭他的额头。

 

  他这才将眼睛睁开了——王俊凯一脸笑意地将纸杯放到唇边,他接过纸杯,放在耳旁,不料楼上却发生了点状况。王源一把夺过王俊凯手中的纸杯,发现是易烊千玺在另一端,更不愿意放下了。一时间楼上似乎争夺了起来,易烊千玺不用纸杯都能听到王俊凯那句歇斯底里并且飚出重庆话的“还给我!”,王源这才认输,嘟哝着。

 

  “那我下楼去找千玺玩!”

 

  “去吧去吧。”王俊凯夺回了纸杯电话,已然心满意足,对王源摆摆手,赶忙继续他的通话。

 

  “听得到吗?”

 

  “听得到。”易烊千玺回答道,没等到对面的回应,才反应过来这是纸杯电话,立马把耳旁的纸杯移到嘴边。

 

  “我听到了。”

 

  “这毛线是不是太长了,我怎么过了好久才听到你讲话。”

 

  “是,信号不好。”

 

  “下次我再来个改良版。”

 

  “下次不能换个工具吗?”

 

  “你不觉得纸杯电话很浪漫吗?”

 

  “嗯?”

 

  “我是指很复古的意思。”

 

  “嗯,是很复古,90后的爱好吧。”

 

  “千玺你小时候都没玩过吗?”

 

  “没玩过。”

 

  “那以后咱俩多玩几次。”

 

  “行吧。”

 

  似乎是察觉到易烊千玺并没有那么感兴趣,王俊凯没再多说什么,只是再无厘头地聊了几句,主动提出了挂电话的要求。

 

  “那你挂吧。”

 

  “不行,千玺你先挂吧。”

 

  易烊千玺没再说话,就权当是挂电话了,将纸杯拿在手里仔细研究了一番,估摸着楼上的人还要过会儿才会下来。

 

  他轻轻握住纸杯,指尖感受到纸杯在轻轻地振动着,他又把它靠到耳边。

 

  “喜欢你。”

 

  是一句完全没有称谓的,没有对象的告白。易烊千玺以为是错觉,将纸杯凑到嘴边,刚想开口要求对方重复一遍,却停下了,松开了手任纸杯垂下。

 

  没过多久,纸杯被楼上的人一点点提上。又过了两分钟,王俊凯拿着他的纸杯电话回来了。

 

  只是易烊千玺不知道去哪了。王俊凯寻思着,大概是被王源拉去哪儿玩了吧。

 

 

3.

 

  今天要录制少年GO。本来王俊凯没睡够,整个人有点晕乎乎的,听Staff讲流程也没听进几个字,反正每次就那么几个环节,也没什么新花样。可说到通话环节,王俊凯是实实在在清醒了。

 

  他很久没有和千玺见面了,也不敢随便给他打电话,

 

  每天工作结束时间都不早,这个时候给千玺打电话肯定会打扰他;早上打怕吵醒他,本来大家睡眠时间都不多;白天又实在是忙,得认真工作,得兼顾学习,不怎么想得起来打电话,即便是想起来了也不一定有空。

 

  算下来,两人快一个半星期没说过话了。

 

  王俊凯自然不能放过这个好机会。王源虽然对他完全准备独占手机的行为感到不满,但还是很大方地让给他了。毕竟王源和千玺同为00后,平常还能微信上聊上那么几句,哪怕是有关学习和工作的。而王俊凯这位90后老大哥,似乎特别钟情打电话,就是微信语音也不能稍微代替打电话在他心中的地位。王源一直搞不懂这一点,但并没有想要改变王俊凯意愿的意思,毕竟每次千玺也挺乐意和他通电话的,一通也是聊个没完——每次千玺和王俊凯相处,总有那么点被90后带偏的意思。不过他总是这样的,能努力去适应别人的习惯。不管对别人是不是这样,反正对王俊凯是这样。

 

  “这傻小子。”王俊凯又笑得眼睛没了。每次和易烊千玺通话都是这样,不管他说什么,总是能逗笑王俊凯。王俊凯对易烊千玺说的每一件事都太感兴趣了,每次都一副听不够的样子,让千玺再多给他讲讲。有时还会讲一些对两人来说普通不过的小事,例如今天在公司看到了一个新来试训生,又有哪个女生到了班级门口来找自己,今天在公司吃了什么,甚至一起讨论xx台最新的电视剧,即便两人都没看过,也能借此聊起来。

 

  有时候他俩甚至比关系亲密的普通中学生聊得还要事无巨细。每次打电话都好像是要把自己了解的、不了解的;自己感兴趣的、不感兴趣的;自己听闻已久的、或只是略有耳闻的——凡是自己知道所有事情,王俊凯都想说给易烊千玺听,他每次都要说好多,但是不急不慢,甚至有时两人都会沉默一会儿,然后再继续或是开始哪个话题。

 

  有时候的通话也只持续十几秒,只是接起电话一句简单的“晚安”和“早点休息”,两人就各自挂下电话,瘫倒在床上。

 

年少成名的生活很光鲜,也很沉重——没有一天是不在高压和疲惫之下度过的。享受光亮的背后是太多的付出和努力,太容易累垮人。粉丝只是把他们托举到更高的舞台,而走上舞台的路只能靠他们自己的相互搀扶。

 

  他们都明白这个道理,所以更加珍视彼此。

 

  这样也使得对方的话语变得有格外特殊的效果。王俊凯只需要一句来自易烊千玺的“晚安”,就能放下心来,安稳入睡。

 

 

4.

王俊凯对通话的依赖越性来越大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听不到易烊千玺的声音就会有些不安。

 

  90后有时会心疼自己的话费。后来王源于心不忍,给他推荐了xx电话,王俊凯立马就上手了。每次都问一句没多大意义的“在吗?”,只要对方一回应,立马就一个电话过去,易烊千玺也很少拒绝接听。很多时候他们也在三个人的小群里开通话,可王源每次都是最先退出的——他实在是不懂,这俩怎么那么能聊,完全不会困,精神得不行。有时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电话还没挂断,点进去听到的是两人平稳的呼吸声,偶尔还能听到一两句惊人的梦话,让王源在凌晨五点格外清晰。

  

  王俊凯睡着了也不愿意挂电话,起初易烊千玺还是会挂,但几次过后也就习惯性开电话睡觉了。两人都不会关闭声音,在感觉到一方睡着了之后做什么都轻手轻脚地——关房门、关门、爬进被窝,然后心满意足地将音量调小一些,放在耳旁,听着另一方的呼吸声。

 

  这样有效防止了熬夜现象——虽然两人确实能聊到很晚,但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睡了,另一个也很快跟着睡着了。只是盯着手机屏幕,看着通话时长的秒数一点点增加,再看着屏幕暗下去,轻轻用手指点亮,这样简单地重复着动作。

 

  这感觉真的很奇妙。很多时候王俊凯在快睡着时都有种易烊千玺就在他身旁的错觉——他的呼吸声太真实了,丝毫没有掺杂着电流声,也没有距离感。

 

  起初易烊千玺还不太习惯——是很不习惯。他很小就开始自己一个人睡了,不习惯有光亮,也不习惯有其他声响。后来加入组合,经常有三个人一起睡一间房的情况,虽然有所改善,但有时候还是不习惯。现在行程越来越多,学业也更加繁重,很少三个人一起出席活动,也很少有机会住一间房了。睡眠质量降低了不少,半夜稍微有点声响就会被吵醒。

 

  但很神奇的——易烊千玺很快习惯了这种通着电话睡觉的感觉,睡眠质量也没缘由地提高了。半夜偶尔醒来,听到通话中熟悉的呼吸声,很快又能睡着。有时候易烊千玺还能听到王俊凯嘟哝着的梦话,有时还会咂嘴,好像睡得很香的样子,易烊千玺要是忍不住偷笑两下,王俊凯还会发出不满的哼声,似乎是在表达不满。这时候易烊千玺会有种错觉,好像回到了很久以前,可能是偶像手记录制期间,也有可能是某次活动前夜一起住在酒店房间——他们有太久没见面了,自从个人工作室成立了之后更是如此,很难有那种面对面互相道着晚安的机会,也很难有那种把床拼在一起挤着睡的感受了。

 

  其实这个问题,很早之前就被讨论过。在台湾的合宿,王俊凯没缘由的问,如果以后要是不能经常见面该怎么办,王源掰着手指头想了好多种方法,易烊千玺都在心里默默认可了。望着天花板,白炽灯有些晃人眼。

 

易烊千玺眨了眨眼,抬眼看见王俊凯正望着自己,无言的,很温柔的。那一刻好像什么都变得不重要——孤单的过往、被嘲笑被诋毁的时光、没有重逢的未来、少年炽热的情愫、不适时的沉默,这些都不是会让人担心的事情,也没必要让人担心。

 

  因为易烊千玺明白了,他会一直在的。

 

5.

  后来再忙一些,王俊凯还是被迫放弃了通话这个选择——晚上找易烊千玺时不在的次数开始越来越多,而自己录制各种综艺也很累,有时撑不到消息的回复,就握着手机睡着了。终于他选择了微信交流的方式,而且只是为了发语音更方便。他认为只要自己发语音,千玺也会发语音回应他。可事实上易烊千玺使用微信一般都只发文字,在王俊凯多次暗示下,易烊千玺才理解的用意——不管说什么都要发语音。易烊千玺觉得这种做法还挺小孩子气的,但却意外地愿意去迁就。

 

  王源就喜闻乐见了——他更喜欢语音,只是和千玺聊天一般都要打字,但一边吃东西——尤其是在吃薯片的时候,如果一边要打字,经常会弄得屏幕上油腻腻的。现在就方便太多了,一手拿薯片,一手按键说话,虽然嘴里塞满了零食说话有些含糊不清。

 

不得不承认王俊凯确实为大家做了件好事——即便是出于他自己的私心。

 

等到稍微空闲了一些——王俊凯就好像要把没通话的那份补回来似的——他聊天的内容更加细致了,有时甚至会和千玺抱怨天气。其实易烊千玺也不懂天气有什么好抱怨的,但听完王俊凯的话还是不由自主地附和他了——“嗯。”“是啊。”“我们这边也这样”。就连最近同城了,王俊凯也照旧聊这些,生怕易烊千玺不知道天气如何。

 

不只是天气,还有最近看的电影、喜欢上的书籍、马上要出席什么活动、提前告知新拍的杂志、新接的代言产品要不要帮忙拿一份……易烊千玺似乎被他这份精神感染了,也开始聊一些平常的事情,然后分享自己的行程,偶尔也讨论下次的三人行程是什么时候。这样的对话几乎可以说是无时不刻不在进行着,只是多半是语音的方式。所以一逮到机会能通话,只要千玺有空,王俊凯就会一直拉着他聊天。有时也能聊到睡觉的点,王俊凯就依然要求易烊千玺别挂电话。

 

易烊千玺憋了好久,终于忍不边笑边说说出来了。

 

“你现在好像谈恋爱的高中生啊。”

 

“我已经上大学了好吗?”王俊凯又一次没抓到重点。等他抓到重点的时候,易烊千玺早就开始下一个话题了,他觉得很不好意思,所以也没去追究,继续兴致满满地煲电话粥。

 

 

  “接下来一段时间,我可能要闭关了。”

 

  易烊千玺在两人最近的一次通话里提到这件事情,只是无意间的,并没有太过刻意。而王俊凯也欣然接受了这件事情——虽然很长一段时间不能通话了,但是高考是很重要的事情,闭关也是必要的。王俊凯当时也是如此,只不过那个时候他还没有这么频繁地和千玺通话,所以即便是要断开联系一段时间,没有那么舍不得。

 

  只不过这一次,王俊凯没有表现出来。

 

  他想要千玺安心、顺利地好好闭关。

 

  而分离只是暂时的,王俊凯没有什么舍不得的。他已经足够确信,他们会一直在一起。

 

  即便不天天相见,即便不打某个电话。

 

 

6.

.

 通话也不一定都是愉快的——大多数时候都是,但难免会起口角。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聊天还都比较随性,每次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可聊,只是单纯的想听对方说说话,没什么目的。但有时候王俊凯又有点自己的小心思,每次都是他主动提出打电话,也总是他主动开口,因为他有点怕——如果自己不将对话进行下去,千玺很有可能就挂了。

 

  易烊千玺为数不多的几次主动打电话一般都是特别的时间点——例如王俊凯生日的零点,这时候吵醒他总是合理的,然后听到对面一句不太清醒的“快点睡觉吧。”才挂下;亦或是王俊凯的综艺录制结束、电影杀青之类的,易烊千玺总是适时地打过去,祝贺或是调侃两句,然后话题就成功跑偏了。

 

  但对于王俊凯的热情来说,易烊千玺的那份儿似乎还是少了点。尤其是在王俊凯看来,实在是太少了,太不足够了。

 

  偏偏有这种想法时还碰上易烊千玺闭关。王俊凯的胡思乱想就更多了,有时在化妆镜前坐着发呆想他,有时候看手机看着看着就开始想他。这种情况越来越多了,每次王俊凯回过神来都有些懊恼,好在是没耽误什么事情,但王俊凯还是很懊恼。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老想着千玺。一开始是觉得太久没见面了,后来觉得不对,和家人明明也好久没有相见了,但也不至于总是想着,偶尔只在工作完了才有那么些突如其来的念家——不过这个年纪一般也不会有哪个小孩特别念家吧,毕竟正值青春,外面的世界总是更有吸引力的——虽然王俊凯从小就东奔西走忙着赶行程,肯定比普通人要念家一些。但易烊千玺这个情况不同,王俊凯是一逮着机会就想他,或者拿出手机登登微博小号,刷新一下易烊千玺超话,看看有哪些新的返图。这样的做法出现的频率越发高了,有时候他自己都有些恍惚,甚至搞不清自己的意图。

 

  这种怪异的情绪不断积累着,久而久之,就在王俊凯的心里结成了疙瘩。一直在心口上,有时会胀得隐隐作痛。

 

  这个小疙瘩终于在易烊千玺闭关结束的那一天被摁破了。王俊凯几乎是一下课就掏出了手机,一边赶着往校外走一边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过去。

 

  易烊千玺很快接通了电话。他听起来有些疲惫——时间不早了,但王俊凯确实兴奋了好久,甚至是从昨晚开始,就在想该怎么打这个电话。可听到千玺提不起什么劲的声音,王俊凯莫名有种很失落的感觉,连同他闭关期间所有的怪异情愫,统统冲了出来。

 

  “我先挂了?”

 

  “怎么就挂了……”王俊凯语气有些不太好,“不能再聊会儿吗?”

 

  “那就聊会儿吧。”易烊千玺也没多说,就撂下这么一句。

 

  “算了,挂了。”王俊凯莫名生起气来。而头一次被挂电话的易烊千玺也有些不悦——他听出来王俊凯今天心情不怎么样,但总不能赖在自己身上吧。

 

  但巧了,产生糟糕的心情还真是易烊千玺。

 

  王俊凯挂下电话就后悔了——并且很自责。在千玺闭关前,明明是自己大方接受了,明明也是自己觉得完全没问题,甚至回绝了千玺“偶尔联系”的说法,让他专心备考。可是他没想到这么难熬——以前分离也从来没有这么难熬过。王俊凯觉得自己越发矫情了,他找不出问题出在哪儿,只能隐约觉得这一切的起因是易烊千玺。

 

王俊凯越来越害怕失去他了,这样的想法极其无厘头。王俊凯根本就不会失去他,但他一天见不上易烊千玺,一天没听到他的声音,他就总有种不安的感觉;听不到耳畔熟悉的呼吸声,失眠也越来越严重了。

 

  可是自己又有什么理由去怪他。

 

  现在,奇怪的人是王俊凯,奇怪的脾气也是他的。他活了18年都不止了,有这样奇怪的状况还是头一次。他以“我一个朋友”这样老套的方式去请教王源,请他分析分析。对话框只是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却迟迟没有等到回复。

 

  大概过去了十分钟,屏幕终于亮了起来。坐立不安的王俊凯飞快拿起手机。

 

  王源这次格外简练、准确地抛给他三个字。

 

  “恋爱了。”

 

7.

  还真是意外的一针见血。

 

8.

 

 王俊凯终于是等到了高考结束的这一天。王源在群里嚷着今晚没有考试的人该请客,王俊凯火速退出群聊——并不是三人的——以表示自己的态度。王源也只好埋怨两句,但他也明白老王同志今晚有啥安排。

 

  王俊凯熟练地戴上口罩,趁着没人注意,拉开车门坐进驾驶座。他特意喊助理换了辆不太显眼的旧车,有些不安地踩下油门。虽然拿到驾照有段时间了,但还没开过几次,难免紧张。但对于千玺的住处他已经熟的不能再熟。自从在同一个城市后,他好几次都能路过他的住处,每次都很想去找他,但只是多看两眼便离开了。

 

  每次都多看两眼,几次下来自然很熟了,连导航都用不上——但他还是打开了下载千玺语音包的xx地图,很愉快地哼着小调。

 

  哼着哼着,王俊凯停下了。天色暗了,路两侧的路灯一次亮起,一直延伸到路的尽头,还要更远。整座城市亮了起来——夜晚开始了。王俊凯很喜欢北京,即便这儿的路常堵车,即便这儿的天不如重庆蓝,即便这儿的空气有那么点浑浊——但他不在意。太早之前他就开始向往在北京久留了。那时经常得和千玺分隔两地,录千玺生日特辑的少年Go是这样,每次与他道别也是这样。

 

  王俊凯不知多少次在心里描绘北京大街小巷的模样,而每幅画面都有易烊千玺。因为他,这座城市似乎比无数次设想的那样美好多了,任何一张照片都不能比得上它真正的美好——因为这些照片里只是风景,而王俊凯在乎的,不过是那个人罢了。

  

  “前方红绿灯处左转。”

 

  王俊凯有些分神了,差点忘记打转向灯。他还在纠结和千玺的最后一次通话,心里有些不安与紧张,正因如此,他甚至没事先打个电话确认一下他在不在家,就直奔着去了。

 

  他有信心。即便易烊千玺不在家,他也愿意去。他会继续去其他地方找找——这时候学车的好处可就体现出来了,这辆有些旧但却很舒适的x虎很好地将王俊凯藏在车里,没人会发现这是那个当红少年组合的队长,也没有人会发现他是那个光芒万丈的王俊凯。

 

  此时此刻,他只是一个人的王俊凯。

 

 

9.

 

  易烊千玺不在家。王俊凯去按了按门铃,无人回应。冒着被人发现的风险,王俊凯又按了几下,在门口等了会儿。

 

  还是没有回应。

 

  他得承认,这有些打击他的自信心。但他还是没放弃他的计划。他坐上车,启动,接着开向下一个目的地。

 

  考试结束,校门口早是被围得水泄不通了。远远地能看到喧嚷着的一堆人,那里便是易烊千玺的位置了。王俊凯也开不过去,就将车停下,也没注意到自己占了两个车位。

 

  保安都快被挤出来了。人群在往这里移动,道路上还有鸣笛声,估计也是被这人潮妨碍了。想必王源哪儿也没好到哪儿去。王俊凯看了眼手机,果然群里没人再吵着要人请客了。

 

  易烊千玺个子自然是比人群中大部分的粉丝要高的。王俊凯先是看到他头上扣着的大帽子,然后看到被口罩遮住一大半的脸——他似乎又瘦了。被这么一遮,就剩下一双眼睛露在外面。

 

  又多来了几个保安,总算是把人群从易烊千玺身旁拉远了点。还是不断有快门声响起,易烊千玺就在厚厚的包围圈下向停车处走去。王俊凯一直看到他上了车,人群还在车外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一圈——这里不乏凑热闹的人。

 

  王俊凯拿起手机,拨给了易烊千玺。

 

  “嘟嘟”声响了十下,电话那头终于接通了。王俊凯还没想好怎么开口,就听易烊千玺说了句“喂?”,隐约能听到人群的吵闹声和保安的喊声。王俊凯偏了偏脑袋,透过驾驶座的车窗看到载着易烊千玺的车子艰难地移动着。

 

  王俊凯笑了笑。电话那头刚被挤得一身大汗的人似乎有些不满“笑什么?”

 

  易烊千玺还记着上回的事儿呢,只不过时间久了,加上备考期繁重的学业,也就没有那么生气了。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就像是放了些时候的可乐,里边的气消掉了,喝起来也只剩下甜味了。

 

  “没有,没什么。”王俊凯打了个马虎眼,想再给自己争取点构思对话的时间。他有多久没听到易烊千玺的声音了?半个月?两个月?还是一年?王俊凯几乎要是去对于时间的概念了,他只是觉得没能听到他声音的日子都很漫长,很折磨人。

 

  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他必须得在这次的通话里说出来。不管会不会有下次,王俊凯都没法再隐藏了——

 

  “千玺。”

 

  “嗯?”

  

10.

 

王俊凯深吸了口气,心脏似乎是要从胸腔中蹦出,替王俊凯说出来。

 

那句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要告诉易烊千玺——王俊凯想要告诉易烊千玺的话。

 

 

11.

 

 

    “我喜欢你。”

 

  电话那端的人,在沉默许久后,兀地冒出这么一句。

 

  “这次……听清楚了吗?”王俊凯小心翼翼地试探着。

 

  易烊千玺轻轻叹了口气。

 

  他该怎么告诉他,他早就听清楚了这句话。

 

12.

 

  “原来……那句喜欢,是说给我听的吗?”

 

  王俊凯愣了愣,“哪句?”

 

  “很浪漫的那句,”易烊千玺乐了,突然想起拿着纸杯电话,笑得傻乎乎的王俊凯,“是你以为我没听到的那句。”

 

  “那我就权当你是没听到了。”王俊凯眼中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我再和你说一遍。”

 

 

 

  “易烊千玺,我喜欢你。”

 

  “嗯。”

 

  “然后,你现在把车窗摇下来。”

 

  易烊千玺半信半疑地将手指放在调节车窗的按键上,车后的人群渐渐平静下来。他试探着拉下了一点点车窗。

 

  然后看到了王俊凯。

 

  他坐在一辆有些旧但却很干净的x虎里,带着口罩,没带帽子。头发被晚风吹得有些乱。他摇下全部车窗,胳膊轻轻搭在窗沿。

 

  看着易烊千玺,笑得很开心。

 

  易烊千玺将整个车窗拉到底,露出整颗脑袋。司机没搞清楚什么情况,只好稍微开慢些,任易烊千玺都快将半个身子伸出去。

 

  王俊凯将手机拿起,用搭在窗沿的手指了指。易烊千玺将手机拿起凑到耳边,将口罩脱下。

 

 

13.

  

  “今晚我请客吃饭,好好给我们千玺庆祝一下。”

 

14.

 

  “好。”

 


END-


——————————

祝我们奇卡奇六周年快乐啊!!


感谢陪我一起产粮的神仙森烦!!夸夸她的美丽贺图


也祝大噶520快乐!!

(赶上末班车了吧!希望大家别嫌弃!)



评论 ( 3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道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