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老人居然因为小锅盖们爬了回来

明天正好要模拟考了。

没时间好好地写一篇文章来表达我对圈子里各位的感谢,敬仰之情,以及小部分人对于我的喜爱,在此一一谢过。

我的灵感来源和文笔提升有来源于两个可爱的男孩儿,也有来源于我可爱的写手,画手,视频手们。

我可以说,是新人,因为仔细想来这竟然只是我入圈子以来陪他们度过的第一个纪念日——相对于他们两个的。

我却感觉许久了,和大家熟络,喜爱大家,了解大家,不舍大家,还有遗憾和惆怅,回想起来貌似都有,真是很精彩。

或许是饭圈,或许是好的文章告诉我的,让我成长的飞快,在此感谢。

我觉得其实这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奇妙。你想想看啊,两个仅是有过一面之缘的小孩儿,居然在后面的日子里相识,相知,成为了彼此看重的存在。这个小团体也从默默无闻,迷失,到了今天这样。是缘分早就这样的机会,还是机会成就了这份缘,我也说不清。

我喜欢看他们打打闹闹。有人问我为什么?你这么喜欢他们,你得到什么了?

我答曰,开心就行。

看着他们开心就行,也不指望别的,走得越来越远,攀得更高更险。

道长,打卡第一个5.20,庆贺俩男孩儿的第四个5.20。做一个小小承诺,不说永远,最起码的,一直陪伴到下一个5.20。

我爱的大家,我爱的小孩儿,希望你们活的简单,快乐,充实,被温柔以待,同样也宽容以待别人。

醉卧红尘忆往昔。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柠檬道长- | Powered by LOFTER